坐上可怕的國光號下台南
喔我的媽呀真的.....我下次再也不坐客運了!!!
肚子餓又暈車的感覺真可怕= =
而且又不能吃東西    會吐


台南的白天很熱
可以穿短袖
晚上很冷
跟台北一樣
維尼先生你真的人很好(拍拍)
我懂你的心情阿但是
到了某種時刻你就會感到疲倦
就會想忘記他了
我是這樣啦....

好久不見阿vi還是一樣懂我XD
恩~我懂他也懂
很好很好
一起很好
一樣很好
我們是假閃光嘛~
是的你懂這真的很犯規XD

台南的東西好便宜好便宜
而且一直在被請客@@"
學長請了阿vi請了
喔~那阿vi你到台北我就會破產吧XD
沒關係的只要你能來
(不過我絕對不會請你吃燒烤的我真的會破產)
好久沒吃滷味了真好
雞心好好吃(嚼嚼)

台南海邊
星光點點
閃光好大
煙火好美
XD
不過晚上的海邊真的超冷
我下次要穿風衣去真的
晚上12點過後不要去喔會危險~

MASA的店長真帥氣XD
其實東西是OK好吃的
但是中午吃沙拉的後果就是到下午2點半就開始肚子餓
阿阿~我聽到poky在召喚我~
高鐵好快也好貴
而且椅子坐起來.....也沒有比較舒服阿XD
從嘉義半睡半醒到新竹
好~快~速~喔~
所以這個月要省吃儉用了(笑)

謝謝阿vi
謝謝維尼先生
謝謝學長
謝謝學長的拔拔麻麻~你們很可愛耶~
謝謝台南
我下次會再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