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課

讓我想了很多

對於已經過去的那段

似乎有些感觸?



的確

有時我會希望一切都回到起點

別跟我說那是不可能

選美小姐都可以說希望世界和平了

我為什麼不能這麼希望?



反正也只是希望

就像我希望    我希望

只有自己知道我希望



有時我覺得

我喜歡你

可是我們不適合一起

我喜歡你的很好很好

我喜歡你的體貼你的笑

我喜歡你認真或有時候小小撒嬌

我喜歡你對某些事抱持莫名執著

我喜歡你幽默

喜歡你這些

反面來說    不喜歡你那些?

我們一起的時間太短

從無爭吵

所以讓我懷疑

也許我    無法契合你的個性

我們是否能一起成長?

是否能把未來一起規劃?

我沒有   也來不及知道答案



為什麼我總是在錯的時間

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