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話可說

真的

知道現在的自己不好

但是說不出如何是好

我改變了

但是

說不出是哪裡

說不出是甚麼

只知道

不好

這樣不好

 

想要挽回甚麼嗎?

可是又覺得累

想要試著去做

可是覺得痛

我或許

已經輕度憂鬱了吧

 

如果仔細回想

這學期以來

我都在一種憂鬱感中

還是有快樂的時候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

我無所適從

 

也許憂鬱來自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連這一個月自己是不是處於憂鬱都想不太起來

只覺得

好像是這樣

因為

有甚麼快樂的事情呢?

我想不起來

悶悶的憂鬱

灰色地帶

悶悶的可是又說不出來

好像會笑可是又沒有到很開心

果然是在憂鬱沒錯

 

 

小弘

我明白你的心情了

明明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就是沒辦法

但是

好討厭自己

 

 

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為什麼不說呢?

明明不想這樣

可是腦袋卻一片空白

我甚麼也想不到

無所適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笑都不知道對不對

 

 

 

 

 

 

 

 

 

 

 

 

 

 

 

 

 

 

好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