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

很多我

 

 

叫囂著

 

我連把他描述出來

都無助的要流淚

 

是的

無助

 

我會的

我會去堅守這個原則

 

那是我的驕傲

自由的我

要為自己一切的行為負責

別人怎麼做不重要

那也不是我可以違反原則的藉口

因為我已經知道了

知道了自己要負責

 

 

 

 

 

 

 

 

 

 

 

 

 

 

 

 

Don't be afraid.

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