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很痛

很害怕

可是我要飛

不飛    就只得折了那雙翅膀




跳舞很好

很快樂

雖然有時候躺下去尾椎真的很痛

真的會瘀青

可是配上音樂

真的    感覺就來了



所以會生氣

會氣自己

氣自己莫名的不協調

莫名的沒有舞感

也氣自己總是突然空白



特技很快樂

信任底層

全身繃到最緊(我會謹記的)

對我而言特技比跳舞容易

因為是Flyer吧

我不怕    我覺得很開心

被丟上去也沒關係

撞到也沒關係

總是搖搖欲墜要摔下來也沒關係

只要能站上去

High V

足夠



氣自己練不好

所以我相信

只要等到我讓自己滿意的那一刻

我就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