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該過個甚麼行憲紀念日的= =

 

 

聖誕節阿....

就是一個人過會孤單的日子

我一向憧憬聖誕夜多於聖誕節當天

白色聖誕聽起來多吸引人阿

雖然台灣不下雪XD

 

想很多

可是

真正想的只是

我還要過多少個

沒有人的聖誕節

 

曾經我以為我想要的

現在看來可笑

曾經我以為喜歡的

也不過就只是這樣

怪誰呢

怪我自己

怪自己還沒辦法找到

成為一個good man的方法

 

我覺得好空洞好無奈

但那不是誰的問題

是我自己說不出口

甚麼都說不好

顧著自尊丟了尊嚴

 

今天上了工作坊

我也好想

認真的學彩妝

讓他們展現出不同的風采

跟諮商很像

讓內外在

都有不同的風情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這種話

我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