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龜湯有很多
某天我與室友A心血來潮
決定跟其他四人玩海龜湯

海龜湯當然就要玩最經典的那個海龜湯~
以下是室友們奇妙的問題 



室友B:那個人跟船長有發生關係嗎?!

我:沒有!!而且跟題目也沒關係!!

室友C:海龜是不是船長?

我:不是~

當然這是ok的~一開始大家都會亂亂猜

室友D:那個人是不是被海龜附身了?!

我:不是!!請往科學與理性的方向思考好嗎!!

室友D:船上的人是不是被海龜殺死的!!

我:我說了要科學與理性!!理性!!

經過了漫長的討論跟大家的不耐煩.........

室友B:所以他吃的是人肉?

我+室友A:是!!

正當我們為B終於問到重點而高興時.......

室友C:所以那個人是海龜?!

我囧........

然後他們終於把大部份的情節都猜出來了

室友B:所以別人跟他說那個人肉是海龜肉?

我+室友A:沒錯沒錯!!

OS:他真是資優阿~

室友D:所以是海龜跟他說的!!

............好一個丁丁.........

這真是太柯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