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

 

目的錯了嗎?

行為跟目的矛盾了

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小孩

 

 

好羨慕好羨慕

我沒有的

握在手裡的人

因為我現在不喜歡自己

所以

好羨慕好羨慕

他們有愛他們的人

不討人喜歡

 

 

擁抱跟依靠

是我的能量

電力不足

我是不討人喜歡的小孩

 

 

內在迷失了

連外在也迷路

想要的東西好多

卻只是想要

不是需要

總以為

在手裡就好

但還是不討人喜歡

一點都不滿意

對自己

內外在

都越來越

不喜歡

 

 

 

 

 

 

 

 

 

 

 

也許明天

我會看著這些話說

只不過是一時低潮罷了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