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髮型

換個心情

心情好了

心裡還是

迷惘

總是想要更外向一點

更積極一點

在弄頭髮的過程中一直想開個話題

可是又一次次吞下

不管是對氣質的Lewis或健談的漾都一樣



錢見底了

完全見底了

唉.....

想要的好多

擁有的也太多

總是不能理性


台南好棒

小孩好可愛

真的是度假

閒閒的睡一覺

曬個暖暖的太陽

逛夜市

淋雨

我喜歡


想整理

想交換

到底甚麼才適合我?

到底甚麼對我最好?

到底誰

能不帶任何利益的告訴我?


很多規則

我都不懂

很多人

我猜不透

我只是想幫忙

卻又因為後續效應而卻步

我很弱

可是我想試試看


其實

我也不知道在失落甚麼

我也不知道在憂鬱甚麼

可是還是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