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出夢璃=口=

所以現在的預定是女神射跟夢璃

還有如果有團的話就會想出的葬儀社


總覺得

如果要玩cos

就要有豁出去的打算

要克制很多欲望

空閒的時間跟金錢大多都要花費在上面


我永遠都記得

出小葵的那天

有個人跟我說

你是我看過出起來最像的

讓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被很多人圍著拍照

也是一種成就感

雖然我還是做不到那樣吧


默默的覺得

自己是半個圈內人

因為

好像打不太進那個圈圈

沒有自信

很怕被討厭甚麼的

總是東張西望

左顧右盼

然後發現自己沒有建設

沒有連線


是不是該從今天開始

用力的念書

用力的打工

用力的cos

賽季到來的時候

用力的看球呢?



再勇敢一點吧!

你已經被鼓勵過了不是嗎?


如果是個手工藝無能

至少

自己的皮相要努力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