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抱持這種想法

算不算一種偽善


只是希望follow what you want

not what they think you need

我只是覺得這是私人的

個人的自我的事情



誰說的究竟是誰說的

這樣是正常這樣不正常

那我

不正常嗎?

誰正常?

怎樣叫正常?

就像你對我錯

你乖我壞

一個緊錮咒勒死

越發緊了

而你說

等你正常就好了



為什麼

要正常?

不正常會像精神分裂者一樣令人困擾嗎?

不正常會像厭食症者一樣死亡嗎?

如果不會

那為什麼這是不正常?



我以為

那只是我們的選擇

我只是

希望選擇能被尊重

因為壓迫下的淚水

看起來很痛很痛

不知道你懂不懂?



要他們變得所謂正常

就像要你變得所謂不正常一樣

痛苦

無助

無法
























無謂對錯

只是我們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