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心得一

西堤很好吃(毆)



猴子學姐很可愛

真可惜他都要畢業了我才發現Q口Q

說到畢業.......

很快的我就會畢業阿.....




阿賢大大要我們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不爽寫吧

可是

現在的我

對未來的自己真的有那麼一個期望

有點小煩惱的~

有點小快樂的~

為生活有點忙碌的~

平凡的日子

私心的

想有一個牽著我看著我的人

大體上來說每天都有點點忙有點點煩

可是是快樂的




也希望會有悠閒的午後

對著我的賽巴斯說

來杯紅茶




所以說

首先

得先走過去才行

雖然還是放不下

雖然還是很重要

可是再見了

我決定開闊的活著

不要再在泥沼中掙扎

把它放在這吧

當成一個標記

然後

繼續走我的蜿蜒




也許哪天會再回到這裡

但那時的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

就算仍保有著

就算仍是渴望

就算真的實現

我相信

那時的我已經是更堅強更自信的我了





































Au revoir

ché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