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種絕對的純白

會讓我窒息的那種

才可以激發出







意義



低潮

低潮到書也不想看

報告也不想寫

就像偉恩說的

無法同理

無法委婉

只能不斷的刺傷別人

爛透了

一直告誡自己不可以像以前那樣

口不擇言

隨時保持冷靜

選擇最適當的措詞

不要情緒化的語言




但我還是這樣衝出去了

後來回歸但

於事無補吧我想

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

此時

就算我有再多

也已經不能讓你聽進了

口不擇言口不擇言口不擇言口不擇言

言不擇口

說出來就會痛

衝甚麼?!

教訓還不夠嗎我?!

越長的句子

越能清楚的表達意思

絕不再

一句話就說死

絕對是很美

但也很殘酷而虛幻




我總是把事情弄糟

往好處想嗎?

至少我比以前好了

以前的我總是想把黑的說成白的

即使知道自己傷了人

也不會承認

只會責怪謾罵來合理化

至少我這次

只是一句話錯掉

只是速度錯掉

只是

只是又過於容易的情緒化而已

好爛
















































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