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腫起來

泡泡眼的我

呈現一種放空的悠然



泡泡眼的世界看出去沒有甚麼不同

可是心情很不同




夜裡的我是孤獨的

沒有東西可以求救

世界都睡了

我的世界也早在幾小時前崩壞

我突然明白

想衝回去找阿賢的原因是甚麼

因為我需要一個信任的人對我說

你很好    那不是你的錯

但我需要的時候世界都睡了




這是一件如此醜惡又複雜的事情

你們覺得不敢置信

我最不敢置信的是你們的嘴臉

有沒有這種道理

我必須像個自以為的諮商者

把血緣的部分半抽離

努力排除雙重關係

才能

不讓自己情緒被影響的繼續溝通

多殘酷

我自己都覺得幾近瘋狂




那時候我多希望有個人來救我

救救我    救救他們

世界都瘋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

永遠永遠

都會記得你對我說了甚麼

你對我媽說了甚麼

我永遠永遠都會記得

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ed.

I mean it.

情緒失控

我最討厭因為情緒失控而口不擇言

而且毫無悔意

也不會去反省

I hate you

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會永遠記得

你才是這整件事情中

傷我們最深的人


























I need you , papa.

Why aren't you there?

Why aren't you protect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