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

有些庸人自擾沒甚麼意義的悶

寂寞

睡著才能忘記的寂寞




誰能告訴我

這樣的一個空虛感究竟從何而來?

又該往何處去?



心中有東西

說不出口

不知道是甚麼

也許是因為有些不想承認的部分

我不想面對

所以裝作不懂



關於愛   喜歡

我越來越無法掌握

是不是喜歡

是在朋友還是在那空掉的一塊

都是漂浮的   不明白

其實暗自了解

都是浮光掠影罷了

到底要多久

我才會

再有一個這麼喜歡?



可以讓我越來越喜歡?

到能說出口的愛?



我好討厭這樣

討厭這個需要人愛

需要別人擁抱的自己

討厭這個

心中沒有唯一就活不下去的自己

這個心中沒有愛情就好空泛的自己

可是

我只有自己



還是

愛自己





佛洛伊德

知道了病因

病根呢?

怎麼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