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那我在幹嘛?

只能說是焦慮

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

還有人正真好之類的想法



快速賺錢的方法...........

走!康是美!

這樣?



錢會逼死人

我都焦慮了




然後突然覺得世界一點也靠不住

扶持   幫助   親情

每天掛在口上說的

都是騙人的

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對你

所以

怪誰?

也許吧

是我不好是我無情是我冷酷是我不孝

我痛我哭我無助

你們在乎嗎?

對不起我感受不到

甚麼親情

過了這幾天

想到

我依然無助依然落淚




剛好就好

你也要知道

剛好就好

不要把我們逼到絕路



你已經不在乎我媽了吧

你認為把他逼到絕路就會回到你的掌握吧

讓你在這個宅院裡做個專制的帝王




你看不到這樣行為的背後

會有怎樣的後果

我很害怕

我在改變

而無力阻止

這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但它是現實的面孔

需求論是對的

我的底層開始不穩

何論所謂愛?所謂關懷?所謂人際?

我的理智朝有利用價值的部分看去

沒有利用價值的

就別說了吧

我無力去給

支撐自己已經是極限























I need a man to support me.

Not in mind but in life.























So anxious that I want to sell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