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晚睡了(跪)

但我想說說最近的想法

讓我重新定位一些人

一些事

讓我思考

我想要怎麼樣的自己



我決定不去思考那些是不是該被放在愛情裡的幻影

我決定好好珍惜我喜歡的每個人

單純的愛他們

愛自己



我決定認真的做該做的事

空堂一定要拿來念書



我決定誠實的面對自己

像麥君一樣

跟你說話讓我思考很多

感謝



我決定

相信自己

接受自己

尊重那些有些過分   有些惡毒    有些醜陋的想法

不管怎麼排斥

那都是我的想法不是嗎?

不過道德觀應該不會因此而薄弱吧(笑)



道德觀也是我的道德觀呀



真誠的跟別人說

你的想法

這樣才會聊開

才不會空泛

不過對那個聊不起來的人我還有些在意

還沒辦法放開心

喔也許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人家抬槓?



我就是這樣的人

對我喜歡的   我愛的

就對他們好

觸碰你   拉你的手   抱抱你   親親你的臉頰

都是我表現喜歡的方式

對朋友都是如此

如果你不喜歡

記得告訴我

我會懂的~



不要害羞於說出愛

對我所心愛的大家

勇敢的說出來~

你們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愛你們~~



好了我去乖乖睡覺了

明天不會這麼晚的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