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很忙很累
很多人
來來回回

嘿    有人聽嗎?


期中不知不覺的來到
好不容易今天稍稍安排了報告的進度
總算比較安心一點點
全部擠在一起
而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
只好又忙又累卻沒甚麼頭緒



練啦啦隊已經一個月了
我想
每個人都到了極限
倦怠    受傷    疲憊    不滿
如果是為了別人的夢
那麼沒有必要
其實    我只想好好跳完
甚至是趕快比完
得名?很重要嗎?
我知道他們說的那些話都是要激勵我們努力
但是
到底是激勵    還是激怒?
教練請你明白
我們需要的不是你罵我們
是你稱讚我們
唯有你給我們正面能量
我們才有正面表現不是?!
我們只是新進來的大一生
練了一個月
非自願性的練習啦啦隊
談那些你很在乎的榮譽    力求表現    甚至是能力
我們當然    遠遠不及

沒這麼想趕上去
從一開始的快樂努力和成功的感動
到現在的壓力傷痛和用成功換來一些喘息
不好
我說
經驗傳承
一屆又一屆我們揹著傷痛
我們努力練習
我們很累很累
他說這些大家都經歷過
是阿大家都經歷過
所以?所以我們的痛就可以打平?
我不明白



作業報告課程
因為是我喜歡的我選的

雖不到甘之如飴
但也不會生氣
當老師
好像也不錯
諮商師
永遠是我的夢想



我試著不去想他
讓他離開我的生活
會比較好吧?



我真的是個喜歡歸喜歡    行動歸行動的人
我知道我無力也無膽再承受了



看了不少聽了不少
那又如何?
我不是當事人
不要跟我抱怨又說你不敢
只是給我負面影響罷了
讓我很累
很累
很累



我也想要有人
聽我說
可是
好像不想說
只是想
依靠一下吧?



與人交往好煩
我想搞自閉了
但是又不想
讓他們為我擔心
在這裡
還沒有一個人
可以跟我很好很好吧?
找不到
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
自己的朋友
我是漂流木
在這湖中



我不能想躺就躺想抱就抱
我不能依賴
不能造成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