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多天很忙很累的生活
今天也許是最快樂的




生日
令人開心
哎呀仔細想想也沒這麼不好意思


冠軍
我懂得
看著他們冠軍的開心令我有些惆悵
那不是我的區域
我打的遜斃了= =


喝酒
有些沉沉的感覺
一句話都不說
光聽就好
光笑就好
很開心










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嗎?
為什麼我不覺得?
我只覺得大家都是平等的
權威    反動    挑戰
我想挑戰的只有我自己
我討厭不知所以的權威沒錯
浪費時間?
也許是吧
我浪費時間在推翻自己
堅持自己


跳脫出來
漸漸明白
部分的你也讓我皺眉
我猜
你也只是經過的一片雲
而且已經離去


想要依靠別人有甚麼錯?
我知道的
我不可能完全的依賴別人
沒有人能接受
我也不能
但是
希望有個溫暖的懷抱
希望有雙溫柔的眼神
希望有人傾聽
希望能有個人在心底
有甚麼錯?
我想等待那個人
那個能在我心底的人
隨緣的
靜靜的等待


自我思考
越想越不明白
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
越想越亂
到最後
到底要思考甚麼都不明白了
先從
正反面開始吧






如果不這樣我怕
會失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