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
不知道在怕甚麼
怕你們接不住我?

我知道你們都在


我怕的是自己
做不到


雙膝發軟
真不是個好現象


差點就掉淚
我知道是我不好


一片空白
好不容易將它記入身體
練習結束


我怕
自己做不到


可以的
反覆深呼吸
告訴自己
你可以的
練習    再練習
你可以的


我知道他為我們擔心
都練到這個時候了
一個新技巧就能讓我們一次次跌下
我知道他擔心
所以我會告訴我自己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只想做好
你的OK就是我們的冠軍


我可以的








棉被是最好的良伴
永遠不吝於
給你擁抱給你溫暖


謝謝特技夥伴們
(為了我一次次的練習)
謝謝學長
(讓我相信我可以)
謝謝亞栩
(你懂的~)
謝謝傻瓜郭
(你一臉認真的關心   很感動真的)
謝謝粵語二人組
(雖然要搶我零食但是還是讓我笑了)
謝謝室友們
(小紙條很貼心    so sweet~)
謝謝同學們
(為我注入信心)


明天一起
快樂的翻滾跳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