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該放上來的
可是我懶惰了對不起(笑)
感謝心諮的大家
你們讓我成長

很感動的
在看到那段影片
我已經看到跳出來的樣子

在過程中
我們的成長已然顯現
含苞待放
就等那最後的爆發

吉娃對我們很嚴格很兇
可是我得說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她
我喜歡這個教練(笑)
因為有她
才讓我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妃音學姐真的很辛苦
無形之中幫我們弄好很多很多東西
她也像是教練之一(笑)
常常覺得她壓力好大好累
現實的我很無能所以不敢這樣做但是這是我的網誌嘛哈哈
妃音學姐~謝謝你辛苦了~(抱)

真的
我們是一個團隊了
也許學校不把啦啦隊改掉的意義就在這裡?
團隊精神
堅持
努力
互相激勵

















我覺得自己有所成長了
一直以來我認為
我是個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人
但是昨天的我快樂的覺得
就算我的愛情沒有投射在任何人身上
我也可以很開心很滿足的活著
生命中的那個缺口
好像真的沒那麼重要了

知道它沒這麼重要後
似乎更能看清楚自己
是啊我的愛情當然還是有投射點的(笑)
只有一點點啦一點點
我知道自己已經
沒那麼患得患失了
所以應該
可以好好面對他了吧(笑)

我會努力的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