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們
震翻全場
我知道


昨天的我們是一個句點
很美很圓的句點
為這近兩個月的生活

我沒有哭
一次也沒有
雖然有無數次的盈眶

失落與悲傷
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剛跳完後
自己是第一名的感覺


那感覺
才是最真實




這段生活一直倒帶重播
在我腦中上映下片
其中情緒很多








在心裡偷偷罵的絕對不會少
最後一幕永遠是

我愛你們
每一個每一個人我都愛
當下很多話總是說不出口
也無法流淚表示我的感覺
但是真的
有你們真好
吉娃
阿龍
韓教練
導師
學長學姊
我的所有底層們
我所有美麗的Flyer們
所有同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