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球

去遠在北縣的新莊看球~

看了兩場半

達欣跟裕隆都贏了我超開心~~

你們是最棒的!

達欣贏球是大贏就不用說了

智峰狂砍三分~是得分最多的

16顆三分耶達欣果然開砲就很恐怖

壘ㄍ也很認真

誰再說你不認真我扁他真的= =+

防守比我上次看的好一點

coach邱真的很強

小岳要再加油

玉米真的是老將了...出來提振士氣的XD

宜輝跟上一季比起來有點不同    是好的不同

結束後就是找球員拍照的時間了!!

為了簽到上次沒簽的球票我是拼了命的擠

智峰皮膚好好喔.....(羨慕)

玉米人好好好好~

而且身高沒甚麼距離XD

壘ㄍ很好拍因為超高

真的很多話耶他(笑倒)

"你們一定要把我逼成這樣嗎?"(簽名簽名)

"借我過阿我要走了~"(簽名簽名)

"掉了誰幫我撿一下..."(簽名簽名)

"完了走錯這裡是死角= ="(簽名簽名)

"又掉了~幫我撿一下拜託喔"(簽名簽名)

今天大概是我講最多次"拜託"的一天(笑)


裕隆對台啤整個就是精彩到不行!!!

一開始信安的手感不很佳

防守也不太好

半場過後我整個有失望到

花蝴蝶小淵你不要一直跑來跑去跑不到位

讓阿儒一個人守兩個>"<

太急了太急了你本來不是這樣的阿~

急到命中率也不見了~

阿忠沒來是因為HBL的關係嗎?

小跑車幾乎打滿非常辛苦>"<

阿鼎我看到你的智慧了

但你真的得好好想想如何防守岱豪

他單打能力很強你是知道的

71爺果然是老了?失誤小多喔~

從落後11分到追平再到差三分

中間發生了岱豪被撞到71五犯整個場面有點恐怖>"<

(嗚~我心疼岱豪~)

不過後來志傑就跟中華隊好夥伴說說笑笑了(呼~)

小哈你注意一點= =+

第四節的三顆罰球實在是太感人

跟佩均均兩個人感動到要哭(我真的哭了~)

信安~我愛你~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用右手打球下去....(笑)

總仔真的很關鍵

光哥光哥我錯怪你了你超強的!


滿心歡喜的結束後

出去找球員啦XD

阿鼎好高好高喔~可是來日方長改天再簽XD

我的目標只有信安一人= =+

可是他東西好多Q口Q

一路跟跟跟跟到車子那邊

"信安拜託你幫我簽名"

"我要回去了拜託讓我開門"

"信安拜託你幫我簽名"

"不然要用撞的囉~(笑)"

"信安~"

"(簽了一本之後)這本下次再簽好嗎我要回去了"

"信安拜託你幫我簽名拜託~拜託~"(拿著我的後援會卡)

信安很誠摯的看著我說

"下次再簽好不好?我要回去了"

一瞬間我的大腦完全當機

"好........."

就這樣傻笑開著小花讓信安開車門上車了

"信安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看了場好比賽

他揮揮手

開車走了(還有人大喊記車牌呢!)

信安....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最喜歡打球的信安了!!

打系女籃有很大部分也是因為你

想試試看

自己是不是也能在場上奔馳

雖然現在還完全不像樣....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下次真的要幫我簽啦信安~(小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