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很久以前了@@"
12/29號的東西我竟然現在才在打....

前略
10點多到達
排到23號(阿vi很抱怨是我拿到23他拿24XD)
順利領到限量海報
等著等著...
到12點半發現
藍藍的遊覽車出現啦!!!
不過是先開去古街蚌麵XD
喔是說我很愛那間的麵耶~
真是有眼光阿你們~

好啦等了很久簽名會終於要開始了
看著球員(其實我只聽得到尖叫因為在另一邊排隊)下車
看到智峰穿著黑背心下車  志群拄著拐杖下車
然後.....
再上車= =
靠~~~~~~~~~~~(內心的吶喊)
看著遊覽車開走
我心涼透了........
志群就算了(對不起)
智峰.....智峰......
我來的原因幾乎都是因為你阿!!!
雖然事後得知智峰重感冒所以沒下來
但是....小車車把志群帶走後
遊覽車停在距離一個馬路的路邊
而有一些球迷按耐不住
衝向車車
只看到祥哥下來
拿了球迷的書海報球
走上車
在拿著東西下來....
我被現實打了一巴掌
只能在原地默念"我是好球迷我是好球迷我是好球迷我是好球迷"
但真的沮喪到不行
很酸很想哭

但是
我不要
我不要哭喪著臉去見其他球員
我還畫了底妝耶!!!
努力的調適再調適
終於在排到我之前成功建構回笑容
壘壘你的聲音真的好低好啞喔~(笑)
簽簽簽簽到阿永時
他伸出了右手
喔~我握到了阿永的手~~(大大心)
阿vi說阿永很心機
因為他只跟我握沒跟他握XD
所以他高雄場就戴了隱形眼鏡裝的可愛一點XD
然後....阿永有跟他握手~(笑倒)

阿永的下一個是玉米
我的前一個女生被別人託付簽書的責任
當打開要給玉米簽的那一頁時......
我們看到了小羅XDD
玉米大喊"這不是我阿這是小羅啦!!"
全部的人都笑了~
玉米"吼~我還想說我有這麼大張的喔開心了一下!"
阿永"XDDDDDDDD"
玉米"我哪裡像小羅啦不像阿~"






"我那麼帥~那麼成熟~對不對?"
全員笑倒~XD
最後玉米對著那個可憐的女生說~
"下次不要再弄錯囉~"
可憐你了我說XDD
(根據阿vi推測 那個拜託的人是把紙條夾錯頁了 因為小羅跟玉米只差一頁)

玉米真的超可愛超可愛~
簽完我的之後
聽說玉米跟阿永說了一句
"原來我還有這麼大一張的喔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沒聽到啦阿vi有聽到
對了對了~
為了讓我拍照(玉米總是會在人家拍照的時候正面對人~)
他簽一簽抬頭
簽一簽抬頭
簽一......亂簽了XD
然後抬頭~XD
所以阿vi那本上面楊玉明的明
是一條線~!
阿vi說他那時真想掐死我XD
唉呦照片比較重要啦~

簽簽簽~阿四簽好快~
然後他就對著前面說
"前面的快一點阿~很無聊耶~"

然後然後大家就會對著小羅說
"小羅~快一點阿~塞車啦~~"
可憐的小羅(笑)
他簽的很認真很好看耶~
哪像那個四小....只簽個蘇還超簡筆XD

拍一拍累了
想說去裡面逛逛球鞋好了
(然後阿vi就開始拍玉米背影了)
後來呢~
親愛又可愛的阿永
走了進來要上廁所~
想當然爾
進去廁所就出不來被堵在門口啦~XDD
不過阿永人很好沒有跑掉要拍照要簽名都會做
所以我們就衝去找阿永了~
等候中等候中~
阿永拍完後左看右看
"還有誰要拍阿還有誰?"
大喊"我!"
沒錯是我XDD
阿vi我一定要給你GJ照片拍的很棒!!

最後擠進去拍了幾張玉米阿兔
就結束了歷時4小時的簽名會歷險記了

但是我不甘心沒簽到志群智峰
所以我台北場還會去的= =+
等著吧!
我一定要握到智峰那軟軟白白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