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阿...

總是有很多狀況很多瑕疵

也許開頭有點亂也許散場有點虛

裡面都像雪碧

輕飄的 愉快的 氣泡而甜膩

其實我很想跳舞

雖然我知道我是個肢障

其實我很想搞笑

雖然我知道我幽默不足


準備的過程中

其實不開心多一點吧

長於分析 猜測的自己

是不開心的兇手

越想越生氣阿

女人想要的也不過就是一個理由


討厭被亂發脾氣

雖然也許沒記好是我的錯吧

可是練習中總是多少會覺得

我沒有被尊重

忍耐 是美德


好美 好帥 好厲害

我只能說出這樣

是愛那是愛

不知道他們明不明白?(笑)


當然是要飛撲一下

在台下看的都要哭出來

是很甜的夢

是感動


怎麼會呢

我身邊的人

都這麼好這麼好

我好愛他們

外表跟心都很愛

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沒有 那樣的萬種風情

可是我有你

和你

和你

還有你


謝謝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