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擅長表達
所以
用網誌也許會容易些
也許像渣說的
都已經這樣了
還能怎樣?
但我想起DO在練啦啦的時候說過
有不滿就要立刻說出來與對方協調
不然要是一輩子都不講話就糟了
(大概是這樣...)

所以
我還是得說
不說
我心裡很難過

對不起
對不起我忘記了這是件不應該的事
雖然不能彌補甚麼
但是我覺得我得說
對不起
以後我不會再犯

在我不多的原則裡
有個原則是這樣的
對別人有甚麼看法
如果你覺得很重要
就要告訴對方
好的壞的都如此

所以我有點錯愕
因為不是聽你們當面說
讓我有點怕
原來
那天之後很多事發生變化
只是我一點也不知道
很笨

走筆至此
我想說的就到這裡

謝謝你們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