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長路

終須有盡頭


不知不覺

開始考慮未來的事情

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應該去哪裡

不知不覺

我已經在這裡

不知不覺

目標已經浮現


有人說

想這些太早

可是我

沒有目標無法前行

雖然

善變是一定的

但人

不能沒有夢想


工商吧

雖然喜歡生心

可是臨床卻不太像是我的愛

我想

我沒辦法負責個案的情緒

雖然我還很懵懂


學個塔羅牌

當興趣

反而比較接近我的想法

我只是喜歡聽人家說

喜歡跟人家聊

喜歡看他們有了方向的笑

所以當副業或興趣

比較適合我









還得學著

回到可以一個人的心情

學著

能只有自己作伴



天氣很好不是嗎?

不該寂寞不該惆悵

學著

自得其樂吧




我喜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