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逼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才是不做自己


做自己

不做自己

常常在兩端搖擺的我

總是想往做自己靠去

沒別的原因

只是為了快樂


我愛自己

勝過其他

所以讓自己快樂很重要

所以我愛他們

對他們好

因為他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至於痛苦

也會有人聽

所以

痛苦就不那麼苦了



以前以為自己像貓

其實是狗

忠犬

守著甚麼?

是自己嗎?

是你還是我還是

空的一個鳥籠?





親愛的

憂鬱的部分

我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

身體要顧







































我是說我的身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