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ly

I am Miss Lonly

I have no body


今天的我一直被放鴿子

對不起

對不起我得了一無所有需要關愛的病

珮均寶貝陪著我

可是我很多話說不出口

珮筠寶貝讓我陪她

看她開心我也開心



下午的預定不見了

昏睡跟其他不明所以的原因

也許是對的    反正    我沒錢

也甚麼都沒



頭痛一天

Not being cares.

Ya,they think I don't need it.

前半段的睡眠是為了逃避頭痛跟壓抑的心情

Now I wanna get sleep again

Cause I want to believe

tomorrow, tomorrow will be change.

啊......頭痛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