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

我哭了

我以為那還是很遠很遠的

可是

突然撞上我了



兩天前

我還在為外拍焦慮

回頭

多蠢

如果我有接到電話就好了

可以馬上回去

雖然那時也枉然



他們說過程沒有很久

算是善終

可該死的

沒有人想看到終點



不是第一次

有人離開我

但這是第一次

我懂

那是你不會再叫我的意思

那是你不會再給我擁抱的意思

那是你已經

消失的意思



我不敢想像

未來再度發生

如何面對?

當他甚至是我的至親至愛



今天的我

很想

奔回台北

逃離那裏

找尋

一個讓我大哭的擁抱

可是

媽更需要

一直折一直折

一直做一直做

不能停下來

有些東西

會停不住






















我第一次體會到

死亡

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